close

 

礙於預算  店裡的椅子幾乎都是Ikea的商品

不過  還是有挑好坐一點  不同款式的

讓各區的椅子各有各的風貌

首先是戶外區的藤椅

再放上一顆抱枕  想像起來就覺得會很悠閒ㄋ

旁邊那一整堆的紙箱

裝的都是待組裝的椅子

一對藤椅.jpg

這堆也是

看了都手軟

好在  桌子是網路上訂購組裝好的

要不  我的手會廢掉ㄚ

待組裝的桌椅.jpg

第一張組好的吧台椅

馬上放到吧台區瞧瞧

呵  呵  好坐又好看的吧台椅

第一張組好的椅子.jpg

 吧台區會有三張吧台椅

我還去材料行  挑選了鈕釦形的掛勾

請工頭幫我釘在吧台牆面上

就可以掛包包啦

 吧台椅.jpg

來張古銅色的掛勾近照  呵  可愛吧

吊包包的小釦子.jpg

組裝中的椅子

這張很不好組  底部木質很硬  又不是用六角鎖鎖的

也沒打好的鑽孔

這....女生哪來的力氣用手鑽

顛倒裝螺絲.jpg

跟水電師父借的電動鑽螺絲機

超好用  按一下就鑽好了

只是太重了  我鑽了兩三個後就舉白旗

乾脆請工地師父們幫我鑽

電動鑽螺絲機.jpg 

黑色吧台椅組裝中的零件

組裝中的椅子.jpg

黑白配的椅子

 組裝中的椅子2.jpg

這一堆組裝好  可疊的椅子是要放在走廊上的戶外椅

還要感謝Joy的挺力幫忙組裝ㄚ

 組裝好的椅子.jpg

又半天  組裝好剩餘的椅子

有發現嗎  後半區的椅子都是白色的色系 

裡間的桌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r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